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元朗日本菜~ 壽司之神

數數手指,好耐冇入元朗~星期日就去元朗揾食拉!! 壽司之神店鋪細細,但聽講系神級日本菜。

















呑拿魚沙律

呑拿魚新鮮魚油味突出,一點也不腥,野菜清甜爽口帶水份,加上自家制的芝麻醬,帯香又帶味,十分美味!
















先來當日新鮮刺身,這些刺身都是當造最肥美的,共有四款:池魚、油甘魚、銀雪魚、秋刀魚~

池魚肉質嫩滑,魚味較突出,油甘魚肉質較實,肉身有油脂香,入口即溶~燒銀雪魚上面皮層用火槍燒過,有焦香味加上香蔥粒更惹味,燒銀雪魚肉質鬆軟,不錯不錯!師傅話現在秋刀魚最肥美,一片片薄薄的秋刀魚刺身鮮味無窮~點少少特制的薑醬汁,將秋刀魚鮮味完完全全带去。





























壽司方面有:盧魚、伊左目、牡單蝦、馬糞海膽、北寄背、火焰拖羅~最得我心當然系馬糞海膽壽司,完全不腥,甘香清甜的馬糞海膽带淡淡海水味,而且份量不少~一試難忘~火焰拖羅也十分肥美,入口即溶,感覺好正,壽司之神 的材料真的好新鮮,信心保證~
















鹽燒香魚用鹽燒方法烹調,味道鮮味但魚肉不多也有不少魚骨,進食食要小心。




雜錦天婦羅,有虎蝦,蕃薯,南瓜,菇類及素面,天婦羅皮薄身而且好脆,一點油膩感也沒有~熱乎乎好好味,其蕃薯,南瓜都好甜,想encore!!



魚湯用各種魚類煲制,顔色白雪雪用料十足, 沒有太多胡椒味也不腥~有益又好飲!




柚子雪笆,好清新而且不太甜,內裏有柚子皮粒粒更添口感!


雖然壽司之神 價位略高,但其用料、味道絕不馬虎,一分錢一分貨,對自己好少少不過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