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RED Burn火紅燃脂丸☆真系work☆減肥瘦身從此輕鬆

由於工作關係常常對住電腦,又缺少時間運動,,越坐得多下半身越肥,
令原本上身較瘦的我身材比例更加不均勻,
腰部,大腿等都是重災區,
減肥成為每年的願望,幸好遇見RED Burn火紅燃脂丸,令我終于願望成真。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
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能有效減少脂肪,
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成份和營養標籤都列明的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與坊間一般瘦身產品不同,
RED Burn不盲目追求減磅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
由於脂肪較輕,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
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堅持下去就會見成果。
希望身上的脂肪快點遠離我吧。

包裝上有封條貼紙,保證未開封。


RED Burn火紅燃脂丸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
能令有效成分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
3D封口無縫技術,提高安全穏定度及防潮保存功能,
更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 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一盒有60粒,如果用基本服用方法的話一盒可以食到一個月。


以前都有服用過減肥丸,
有些沒有效果,有些會令我失眠、心跳加速,甚至肚手震!
但RED Burn火紅燃脂丸完成沒有這些反應。
因為RED Burn 不是排毒、或排宿便的產品,
所以不會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


服用了半個月,成效慢慢見到。
感覺個人輕盈了, 好像行路也快些。

腰圍由24.5吋至23.5吋


小腿由38.2cm至37.5cm


手臂由7吋至6.7吋

這半個月我沒有刻意節食和做運動,
但就食少了零食,想不到出來的效果令人滿意,我發覺越多脂肪的位置瘦得越快。
讓我試試配合運動加上RED Burn火紅燃脂丸,可能會有更好的成績,
但減肥切忌心急,身體才是最重要。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theztyl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