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CND GARDENIA WOODS享受家中SPA水療護理 *走入清香梔子花世界

提起Spa很多女性都立即心心眼,代表着貴婦式的享受,雖然很多男性都不太了解這女性的浪漫,但姐妺們一於少理,陶醉於spa水療中,但有時忙起來,要去歎spa都幾難,好彩有CND的多個水療護理系列,令大家在家中也可享受spa带來的舒適放鬆,同時加入護膚元素。

CND共有三個水療護理系列,擁有不同的香味和護膚功效:
-梔子花水療護理系列 GARDENIA WOODS
-青瓜足部水療護理系列 CUCUMBER HEEL THERAPY
-明亮柚子水療護理系列 BRIGHT CITRON


其中梔子花水療護理系列 GARDENIA WOODS是CND最新推出的產品,
GARDENIA WOODS™ · 梔子花護理系列以洋甘菊及檀香作藍本,配合純淨之梔子花及茉莉花,創作出一系列香氣怡人之花季水療護理。不但可放鬆緩解焦慮心情,更有助柔軟、滋養肌膚、減少細紋系列中包括:淨肌海鹽 絲滑磨砂膏、滋潤護膜 、滋潤乳霜,今次可以一次過試齊整系列,實在太開心了。我知道不少大規模的spa水療中心也會使用CND的水療護理系列為客人提供服務。




首先用GARDENIA WOODS™ SOAK 淨肌海鹽,海鹽能縮緊毛細孔,還可有效殺菌消炎,把海鹽以 1:50 之份量加入溫水,把手或腳放入溫水中浸 5 分鐘,並輕柔潔淨肌膚,之後以毛巾抹乾。



淨肌海鹽很快便在水中溶掉,散發出陣陣梔子花的香味。

然後用 GARDENIA WOODS™ SCRUB 絲滑磨砂,以適量絲滑磨砂於手或腳作 5-10 分鐘輕柔按摩,於手踭或腳踭多死皮的位置可重點處理。


絲滑磨砂粒子很細滑,有效溫和磨袪肌膚上之死皮,用後肌膚嫰白滑溜。

再用GARDENIA WOODS™ MASQUE 滋潤護膜,以適量滋潤護膜塗於手或腳,靜待 15 分鐘後以清水抹淨。


滋潤護膜提供肌膚深層之養份,先以保鮮紙包裹再加熱毛巾效果更佳,短短 15 分鐘,雙手變得嫩滑滋潤,仿如初生嬰兒般細緻嬌嫰。




最後用上 GARDENIA WOODS™ LOTION 細嫩滋潤乳霜,以適量細嫩滋潤乳霜作輕柔按摩,為肌膚蓋上一層柔滑之保護膜,雙手完成4個Step後,持續散出清香的梔子花的香味,比以前細滑嫩白得來,,效果不用多說,令人滿意!


梔子花水療護理系列 GARDENIA WOODS香氣怡人令我十分放鬆舒適,用後肌膚更滑一滑,以後可以輕易享受家中SPA水療護理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