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Loreal Paris 玫瑰昇華修護╪沉醉於輕●柔●花都之中

由細到大都喜歡留着長長的頭髮,但小時候家人怕麻煩常常迫我剪短髮T.T,當自主權在我手時,卻發現長髮不易駕馭,常常不聽話地亂翹,好羡擁有一把輕柔光澤秀髮的女孩子,令人忍不到多看幾眼。無數次的洗、染、吹、燙令頭髮越來越傷,似乎有些弄巧反拙,其實只要找對產品,長長秀髮也不是難經營的。


一次過收到Loreal Paris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共有5大件產品;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乳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玫瑰滋養美髮油全桃紅色包裝,完完全全表逹出玫瑰的優雅和甜美。

整個系列皆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能深度滋養秀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濕髮後用上適量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其泡沬細密彈性,用後髮絲豐盈絲滑,質感輕盈舒適,不油不膩,為秀髮提供深度滋養。達到極致修護效果。








再用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乳,質感柔滑附上迷人的法國玫瑰香氣,令人醉心享受,再次深度滋養秀髮,護髮效果明顯可見。







除了一般日常洗髮、護髮程序,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每日1分鐘的護髮呵護令秀髮去到另一層次,玫瑰精華油能深入髮芯,修護保濕秀髮,輕鬆撫平毛躁,增添髮絲閃耀光澤。




每天一分鐘,給秀髮無負擔呵護,輕柔乳狀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一般及乾躁髮質。


每週使用2-3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為秀髮提供強效的深層修護。玫瑰精華油能深入髮芯,達極緻高效修護及補充秀髮養分的功效,告別乾枯,讓髮絲柔亮有彈性。



其豐厚滋潤質地,具極度滋養的功效,為秀髮提供強效的深層修護。

取適量玫瑰護髮膜於清潔後的濕髮上,輕柔按摩,靜待3分鐘後再次沖洗,倍感絲滑。


要秀髮進一步光澤柔順,在經歷熱風前塗抹34玫瑰滋養美髮油至整根髮絲,玫瑰滋養美髮油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點亮暗啞頭髮,帶來無限亮澤。輕輕按摩美髮油滲入半乾濕的頭髮內層,用後髮絲極緻滋養柔順。




使用整個Loreal Paris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後,頭髮擁有看得見的光澤、摸得到的柔滑和被迷人的玫瑰香味包圍,頭髮變得前所未有的輕盈順滑,不要再羡慕別人快去體驗一下。
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滋養美髮油已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護髮乳及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只於萬寧獨家發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