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五分鐘出門口★Macaron Beauty House 飄眉■韓式隱形眼線

好羡慕有些女孩子天生眉清日秀,就算素顏都甘靚?
羡慕不如行動,想辦法令自已成為素顏美女,
偽素顏你一定聽過,除了偽素顏妝容外,
現在也很流行飄眉、韓式隱形眼線等,令你真素顏都靚靚。
讀大學時有同學仔走去飄眉,樣子精神了許多。(她本身眉毛很稀疏)
我這敢死隊也膽粗粗走去飄眉,因為眉尾很散,眉形不漂亮。
開頭是不錯的,但慢慢眉色就變紅了,眉形也變模糊。
早想找機會去修整俢整,但好怕再中伏。
經過一輪硏究和了解後,決定去Macaron Beauty House試一試。


今次由經驗豐富的飄眉師幫我飄眉,首先她分析我頭眉需改善之處,
原來之前飄眉變紅色因為色料含重金屬,
而且飄眉的線條界得好深,兩邊也有高低眉,
所以大家不要步我後塵,一定要找手勢好、用料靚的美容師。


分析完經驗豐富的飄眉師先為我畫眉形,令兩邊盡量平衡,
期間我問經驗豐富的飄眉師關於韓式隱形眼線的問題,
如果飄眉加韓式隱形眼線的話,
做好了韓式隱形眼線就到飄眉,一様做之前會敷上舒緩膏,



她說我內眼線比較多空白位,容易眼睛無神,
平時化妝我都會畫內眼線,但溶得好快搞到熊貓眼一達達,
如果做了韓式隱形眼線就方便多了,
無論素顏或化妝時眼睛的輪廓都更好看,
最重要Macaron 的色料及用料都是用德國和美國製造,含重金屬,
久了眼線只會淡色,不會變紅變啡,



會先做韓式隱形眼線,眼線只會沿內線位做上去,
無論飄眉或韓式隱形眼線,做之前會敷上舒緩膏,
而且兩隻眼輪流做,不會一氣呵成做好一隻眼,
所以過程不會痛但比較内的位置感覺會大一些,
是我接受範圍內,為了素顏美這些算甚麽!
韓式隱形眼線效果十分自然而且有增大眼睛的效果。


然後到飄眉,先找出最適合我的眉形,飄眉師好認真慢慢畫,做到最好,
由於想keep返這個眉型,不想做人人一樣的韓粗眉,
所以為我保持原有眉型之餘,亦調整返我的高低眉及紅色,
是用了飄眉加霧眉,首先用飄眉做出仿眉毛線條,

再用霧眉做出眉粉效果,可以遮蓋舊的紅色。
做的時候,輕輕的勾劃出眉毛,做飄眉時,飄眉師在過程中調整了幾次,細心看清楚,
果然慢功出細貨,記得上次飄眉美容師一氣呵成地毫不留情界下去,諗起都痛牙!






回想上次飄眉後即時和開頭都是很深色,
但Macaron 的就即時已好自然可見人,並不結焦,甩皮不多。
飄眉完成了,原本带紅色的眉毛變自然深啡,感覺好多了,
而且眉形也變得明顯,以後一訓醒就有靚靚眉形,連眉笔也可以省掉了。
而且做兩項過程只需約兩小時,之後更省下不少化妝時間。


Macaron Beauty House 
預約電話:6624 0699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