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NeNe烤雞◆香辣嫰口

韓國炸雞像在我身上下了魔咒,久不久就好想食,有時癮起擋也擋不住,上星期去葵芳行街,發現開張不久的NeNe炸雞店,找來國民MC劉在錫代言,朋友話食飯時間更是人頭湧湧,幸好是下午茶時間,不需要排隊哎~yeah





本來想叫炸雞但朋友喉嚨有少少不舒服,以免病情惡化,就退而求其次叫烤雞,烤雞口味只有一種,带微辣的韓式烤雞,我們都愛啖啖肉,所以選了無骨烤雞。太約二十分鐘,熱辣辣的烤雞送上,
肉質好嫩滑而且带肉汁,辣度不會太強烈,但略嫌不夠入味,如果內裏和外層一樣便滿分了。





卡邦尼年糕意粉,個汁好香而且濃度剛剛好,意粉充滿彈性、年糕煙韌軟熟,有時出街食到硬磞磞年糕真是破壞心情,想不到NeNe炸雞店的卡邦尼年糕味道也不錯。



Blue Ocean Soda,味道微甜感覺清新,燈泡造型戔鬼搞笑呃Like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