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敷出▌茶▎清新°VIVLAS 茶秘面膜

因為家人愛品茶,從小便茶不題手,更知道喝茶的好處多多,抗氧化、提神、抗和消脂解等,原來面膜也是令我愛不釋手的好東西,(沒辦法誰叫香港天氣又熱又乾)我說的是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茶秘面膜。




韓國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VIVLAS不久前正式登陸香港,採用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獲得低敏認證,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能放心使用。


VIVLAS 茶秘面膜擁有最強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


 一打開包裝茶香扑鼻,陣陣紅茶清香。每片面膜含有25g精華,份量十分。膜剪裁貼面,質地親膚柔軟,不起棉絲,而且把面膜精華緊緊鎖起,避免出現滳漏的問題,敷了20分鐘,面膜上仍有不少精華。


使用後肌膚仿佛被喚醒,有換燃一新的感覺,變得透亮有光澤,而且緊緻度也提高了,把留在臉上的精華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令效果更持久明顯。一星期2-3次的VIVLAS 茶秘面膜護膚享受令肌膚邁向另一層次。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 茶秘面膜於屈臣氏有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LA,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 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