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材料新鮮◆CP值爆高↑↑馬辣台式鴛鴦火鍋↑↑

荃灣開了馬辣台式鴛鴦火鍋,剛巧又突然想食辣野,相請不如偶遇,馬上排隊塔升降機上去,一開升降機門便見人頭湧湧,但等一會便有位。






鴛鴦火鍋可以選兩個湯底,已鐵定其中一個是麻辣鍋(小辣),另一個則是胡椒豬肚湯底,不到一會便湯底便來了,麻辣鍋有很多香料和豬紅同鴨紅,湯底好香帶小小辣,嘴邊有麻麻的感覺,好正宗!兩個湯底都十分足料,而且加湯也是加湯不是加水,好有誠意。

枱上放了一張紙仔,主要用來order牛肉和海鮮,每樣點了一份試試,牛肉普通質素不錯,任食來說算好好,牛魔皇有福了~如果要選一款,我會選美國安格斯黑牛,肉味十分濃郁,正正是我杯茶。而海鮮方面都算新鮮,海蝦好彈牙鮮味十足!








其他飮品、食物都是自助形式,種類有好多,除了一般的魷魚、午餐肉、牛筋丸、魚蛋、龍蝦丸、芝士腸、金菇、白蘿蔔、南瓜、烏冬、生菜等。還有比較特別的食物,滷大腸、墨汁黑、牛骨髓、薑汁皮蛋貢丸、麻辣丸、最新韓國芝士麵,而且更有自家制手工洋蔥餃和韭菜餃,皮薄餡靚,新鮮制作,好美味,太多食物一次真的食不完,下次會再來試試。












飲品也很多選擇有下火涼茶、花茶、汽水,冷熱飲品都有,好細心。


甜品有雪糕、蛋糕等,打完火鍋食一流。




這價格有新鮮多款的食材,而且任食,普通食量的人也可回成,冬天打邊爐不用捱涷洗食材,來馬辣台式鴛鴦火鍋搞掂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