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Kamill 潤手霜◆全年的呵護滋潤↗

以前做女,很少做家務,可以話十指不沾陽春水,
但做了人妻後,開始下廚洗洗切切少不了,
真的用好好保護雙手,以前不常塗潤手霜的我,也開始重視起來~

我媽媽也是Kamill 潤手霜的粉絲,一支接一支地使用,為德國護手霜市場第一高銷量之品牌,以洋甘菊精華成份作為基底,性質溫和,與肌膚pH值接近,有效滋養、柔滑雙手,而不同系列,更添加不同配方,達致抗敏,修護痕癢、紅腫、龜裂等功效!
Intensive 強效滋潤護甲護手霜  100ml/$34.9



今次先試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
含有天然蘆薈及牛油果精華迅速滲透皮膚底層,做到深層滋潤和保濕效果。
而潤手霜中也含有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
適合日常生活或乾燥天氣使用,冬天時更要長放一支在包包。



Kamill Classic Hand lotion  125ml/$39.9

想質地再透薄些可以使用Kamill Classic Hand lotion,乳液質地更易吸收,
同樣含有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植物性甘油有效滋潤雙手肌膚,
温柔呵護雙手。

帯有淡淡的花香,清香怡人。

用過Kamill 潤手產品後,
我明白為甚麼媽媽會對它愛不釋手,
潤而不笠的質感,無論冬天、夏天使用也十分適合,
用後雙手回復嫩滑,有不錯的美白效果,
使用於指甲上可以令指甲健康有光澤及減少倒刺。
最重要是價錢大眾化,每天守護雙手滋潤健康。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