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MHealth月舒補◆黎M無煩惱

成日聽女性朋友說下世想做個男性,全因天生女性會黎M,黎M有幾煩惱,相信不用我多講,連男性都要忌我們三分,而且在香港這壓力城市,經期自然更易出現問題,自問好乖戒涷飲、雪糕等,情況好像改善不大阿。












MHealth月舒補由華人藥業推出,有效紓緩月事不適、調節生理週期。
加入了造血成分,包括專利甘胺酸亞鐵、葉酸的補血成分及含超高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萃取,有效促進鐵質吸收和運用,達致先調後補,活血調經、美肌養顏的功效。












每瓶30粒。每日1 次,每次2粒, 餐後服用,對解決改善月事不順及紓緩週期不適特别有效,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月經前2天及孕婦不宜服用。



























不少女生在臨黎M前幾天會感到不適(經前症候群),在精神方面更是焦煩、無法集中思想;身體方面則會有浮腫、肌膚敏感、便秘、胸部脹痛、頭暈、腰 痛、失眠腄等症狀。服  用MHealth月舒補可以舒緩不適,令人輕鬆面對月事,我親身服食過,真系work!不止經期準左,量也有所增加,最重要是不再肚痛和手冰冷,簡直是女人恩物所以推介比各位sis~





































「樂道月舒補」: www.notomhealth.com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