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Dermacept 新品→Derma Lift Lip Essence+純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秋冬潤●白●滑

無論在任何季節,肌膚保養也是一門學問,真所謂學海無崖,不斷update自己是必需的,
例如常常留意新品推出,當你以為現在使用的產品已經非常不錯,其實還有更好的等着你呢,
正如Dermacept 新品Derma Lift Lip Essence和純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一樣,用過的才能真正感受其中的“好”。















Dermacept 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



是Dermacept 皇牌純維他命 C 系列的新增成員之一,主要解決肌膚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暗瘡、粗糙肌膚、暗啞問題,酵素洗顏粉不是新的事物,但Dermacept 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添加了維他命C,亮肌修護成分的純維他命 C 及深層清潔成分的酵素完美結合。令肌膚進一步乾净透亮,做好潔面第一步,護膚的效果大大提升。



每盒 30 粒約一個月份量,一粒便是一次的使用份量,這樣的設計不但保持酵素洗顏粉的新鮮程度,而且用起來也十分方便。











































使用方法:將1 粒膠囊份量的潔面粉倒於掌心,加入少量清水揉搓出 豐富泡沫,然後在面上進行按摩潔面,最後沖洗乾淨,建議每晚使用一次便足夠。潔面粉質地幼滑,加水後好快便溶掉,形成水乳交融的情況,於面上進行按摩時,沒有出現顆粒的情況。





每次用Dermacept 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都好像幫肌膚大掃除般,感覺清爽乾凈,但用後不會乾巴巴,仍然保持肌膚的水份,慢慢發覺鼻翼的黑頭、粉刺減少,暗粒出現的次數也不多,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而且還有嫩嫩的感覺。


Dermacept Derma Lip Essence 深層緊緻潤唇美容液



專門針對唇部衰老現象,包括乾燥、 暗沉、缺乏彈性等,給予幼嫩脆弱的雙唇精華級的持久保濕及滋潤修護。激活唇部底層肌膚,促進肌膚產生三大主要維持肌膚滋潤彈力的元素: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令雙唇保持豐盈、水潤飽滿。



遇見Dermacept Derma Lip Essence 深層緊緻潤唇美容液可以用感恩來形容,嘴巴常常脫皮及亁燥,已經不分季節了,潤唇膏對我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起初對Dermacept Derma Lip Essence 也是半信半疑,但只要用過一次,就明顯地發現它與其他潤唇產品的分別。


首先是質地輕薄不黏笠,速迅被雙唇吸收。吸收後雙唇變得飽滿,唇紋也明顯變淡,更神奇是效果持久,如果一般嘴唇,早晚一次已足夠,如果像我一樣嘴唇很乾燥常脫皮的話,可以隨身帶潤唇美容液當作潤唇膏使用。現在我的手袋中一定要有Dermacept Derma Lip Essence,可以解決嘴巴脫皮的問題,真心開心加!好期待Dermacept再出新品阿。



售賣點:特選萬寧、屈臣氏、莎莎及AEON之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專櫃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http://www.dermacept.com.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