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Basilico意式清新之選

平時放工通常都系返九龍,今日難得放工要去銅鑼灣買野,加上好耐無食西餐,所以就到銅鑼灣覓食,來到 Basilico~侍應立即招呼我地,雖然當時比較少客人,但見不少枱都Reserve,可能越夜越熱鬧。

先來叫飲品,這裏的Cocktail 選擇也不少,平時食反都會叫Cocktail因為少少酒精不怕飲醉,選擇了Banana Calada 同Cucumber and Basil Collins 。

Banana Calada

以香蕉為主要生果多上西米,飲落都幾杰身,香蕉加少少酒味幾得意,但如果杯野再涷D就更好。

Cucumber and Basil Collins

以青瓜和羅勒清新的感覺完完全全表達出來,這杯酒味比Banana Calada更少一些,質地比較稀,由內到入都好清新脫俗。


食物方面叫了pizza, Carbonate 同埋BBQ Ribs。



最令我Surprise是 Four cheese Pizza, Pizza 底好薄好脆, 有D似食薯片,加上四種不同Cheese芝味夠濃,而Pizza上的幾片羅勒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加添一份難得清新氣息,令我對這 Pizza大大加分。



黑松露Carbonate意粉,黑松露和Carbonate汁平衡得好好,不會搶去大家的味道,而且這個Carbonate汁带少少酸酸的,不會容易食滯,整個配搭很不錯阿!


相比之下BBQ Ribs表現就較劣色了,BBQ Rib的味道比較單調,有點像用現成醬汁醃的,欠缺了味道層次,而且這 Ribs也太少肉了,難怪歸為小食一列,但其配菜就要讚下,蔬菜種類多絕對吾會馬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