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High Light 米蘭三文治








有時覺得滞滞地或想食得清淡點,三文治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其實三文治不一定是沒有要求和涷冰冰的,來自米蘭的Panino Giusto絕對是高質三文治的代表者,之前去過IFC分店,感覺好Relaxing,今次來CWB的分店更有翠林花園用餐區,可惜當天晚上下雨,未能好好感受一番。


細心看了一下餐牌,選擇頗多的,最後叫了Salmone和Washington 。

Salmone 


麵包外脆內軟口感很好,再來是淡淡的檸檬香味扑鼻,煙三文魚中有一絲絲的檸檬皮,令煙三文魚其鮮味更上一層。而煙三文魚本身也細滑嫰身,鹹味適中,整個組合配合得天衣無逢。
Ham, Goat Cheese , Tomato



house-smoked salmon, lemon, black pepper



Washington 






第一口已經充滿油脂鹹香,Ham切得很薄入口即溶,而 Goat Cheese中和了Ham的霸道鹹味,令食起來感覺更舒服和有層次,Tomato令包更fresh 和带少少濕潤不會太乾身,Washington給人一種Classic的感覺,絕不花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