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Oyster Cove◆ 時令海鮮◆ 專人挑選

我倆小口都好海鮮,但偏偏中式海鮮討不到我們歡心~而冷盤海鮮加白酒卻是令我們鐘情的組合,Oyster Cove海鮮經嚴格挑選而且種類頗多,可以嚐嚐新事物~而且不時不食包保食客食到最鮮最好的海鮮。





講到海鮮一定要提生蠔~Oyster Cove生蠔種類有十多種,店員可根據顧客口味推介建議,今次完全由店員發板,順時針數起:Honey Point, South Africa Rock, Majestic, Lambert, Gillardeau ,這五種生蠔味道略有不同, 美國Honey Point細小但味道十分鮮甜,  South Africa Rock 體型較大,海水味較濃带少少Creamy, Majestic海水味重,餘韻豐厚鮮甜,Lambert 豐厚飽滿,富礦物味,味道豐層次,Gillardeau 蠔肉肥美、結實而呈彈性,有脆口感覺,質感非常不錯。

白酒78$Per Glass,口感不錯,順喉易入口,帶少少香甜果香。

海膽也有幾款,馬糞海膽、北海道海膽和加拿大海膽,今次試海膽先,原板海膽呈金黃亮澤,極之誘人,入口甘甜細滑,鮮味無比,用微脆的紫菜包著細滑海膽,口感層次分明。








赤貝外表呈燈紅色,口感外層爽脆肉裏嫩滑,十分鮮味,是營養價值很高的刺身,叫一份已足夠兩人淺嘗。





帶子肥厚而且白雪雪,入口有種溶化的感覺,十分鮮味,完全解涷好不會有冰在裏面。


食完冷盤海鮮總要食些暖野才踏實,叫了法國鵝肝忌廉意粉兩人share,small 是一至二人份,regular是三至四人份,法國鵝肝忌廉意粉好似不太特別,但往往簡單的菜式更考功夫,這法國鵝肝忌廉意粉有著忌廉香滑質感但又不留膩感,而鵝肝厚身充滿脂肪香,外表微微香脆,令忌廉意粉添色不少。



我倆一致認為在Oyster Cove感覺好relax,下次再來Chill過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