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純天然★無痛徒手整形★改善大細面=從心養生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多女孩子更是愛靚吾愛命,
但我依然對入侵式或植入式的美容/整容方法有所保留,
一方面擔心效果不自然另一方面更憂慮會有後遺症,
可是我的大細面情況越來越明顯,真令人困擾。


經過一番研究,我決定去從心養生館進行徒手整形,
從心養生館運用推拿復位,徒手整形手法,
達到不開刀,不打針之純天然綠色方法,
去解決大部份痛症,以及五官整形,體形塑造之效果等,


注意徒手整形與啪面是兩回事,很多人得它們都混為一談,
坊間有些美容公司也有提供啪面服務。
好多都是一個收費的Package 形式(太約一萬元)
但從心養生館則按情況決定治療次數,並逐次收費。


聽過不少人說徒手整形過程很痛甚至會出現瘀青,
當我做好這些心理準備來到從心養生館徒手整形才發現一點也不痛,毫無不適感覺。


進行療程前,先卸掉妝容,
醫師會先顴察了解面部輪廓的情況,
然後再趴臥在床上,檢查頸部、脊骨部份。因為大細面可能跟頸骨、脊骨移位有關。
醫師指出我大細面的情況可能與生活習慣有關,
例如長期打則一邊睡覺、偏好使用某一邊嘴嚼,
導致高低顴骨及大細面的形況,所以會盡量將右邊顴骨按低、左顴骨提升,
以達至兩邊面盡量平衡的效果,我這情况大約需要進行4-6次療程。


醫師先用小工具打開骨與骨之間的空隙,

骨頭容易被移動,
只會聽到拍拍聲,不會感到痛楚。





然後醫師伸手指進口腔按鬆嘴嚼肌,

療程過程大概是用陰力推動我兩顴骨,
每推幾下就停一停看一看,再調教角度,
有些動作需要我慢慢張開口和閉口去配合,
也塗上蘆薈Gel 在我顴骨低位置,再一下一下由內而外勾出蘋果肌份置,







療程大約30分鐘完成,過程零痛楚,經過2次療程後,兩顴骨和眉骨比療程前平衡,

左邊腮位變細了,大細面得到改善,整體而言,整個面形變得較立體和對稱,
令我對從心養生館徒手整形更有信心,每次都超期待療程後的後果。
待完成4次療程,再跟大家分享拉。

**只要講出係 Blogger Sophia Lau介紹,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以下是從心養生館的資料: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電話:2722 00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9時正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LA,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 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