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不可缺少的肌膚免疫力防守◆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最近流感疫情爆發,身體免疫力略為降低便分分鐘中招,身體健康固然重要,但肌膚也不可輕視,當肌膚免疫力不足或失衡時,皮膚便容易受到感染,會產生不同的問題,敏感、皺紋甚至令皮膚提前變得衰老。想提高肌膚免疫力不用打針,有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便輕易做到。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專利成分ULTIMUNE Complex™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肌膚保濕效能躍升3.5倍,而且經皮膚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紅妍肌活精華呈半水状,質感透薄易推,含百里香精華、銀杏葉精華等草本植物成份,有效舒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淡淡玫瑰及蓮花香氣,有助減輕壓力


使用方法:
於爽膚水後,取按壓瓶泵2次分量於掌心,由外而內、下至上打圈動作,將紅妍肌活精華塗勻全面。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同時適用於眼部肌膚。






太約使用了一個月,再來做第二次皮膚免疫力測試,皮膚免疫力下降了,可能跟最近常失眠有關,但幸好有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防守,所以肌膚的水分、彈性方面沒有變差,而黑色素方面則也改善一點。

但我覺得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明顯變得更水潤一星期後膚色變得較均勻,而且透亮有光澤,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瞬即滲透肌膚,配合以向上打圈動作,有助肌膚緊緻提升,呈水状的質地清爽不黏笠。我喜歡運動前使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加防曬乳,就算流汗也十分清爽。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