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喜療疤◆凈豆◆去疤◆好幫手

雖然不常生暗瘡豆豆,但當它們一出現時就是又紅又腫,
所以家裏一定要有暗瘡膏去守門口,
常常遇到一個大問題,就是用了暗瘡膏後肌膚變好乾燥,
甚至脫皮,上妝後更明顯可見。

以為喜療疤凈系有去疤產品,其實暗瘡護理系列已經推出了,
包括喜療疤淨豆啫喱和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啫喱,
雙管齊下對抗痘痘肆虐


喜療疤淨豆啫喱  10g/$99
功效顯著而且性質溫和,特有β柔膚酸、 洋葱精華及其他有效天然成份包括尿囊素、苷草、蘆薈等,解決暗瘡瑕疵的問題,更特別加入MPS,有助保持面部水潤、減少油脂分泌。

成份:
β-柔膚酸:抗菌及溶解過量的油脂,徹底潔淨毛孔,具有去除角質的功能。
洋蔥精華:具有抗菌功效。 
獨有MPS配方:有利皮膚吸收,促進肌膚組織再生。保持面部水潤平衡,改善油脂分泌問題。



使用方法
先將面部清潔乾淨,再在暗瘡位置塗抹淨豆啫喱。每日在患處塗上2至3次,臨訓前在暗瘡位置厚敷淨豆啫喱,效果更明顯。





喜療疤淨豆啫喱溫和不刺激,用後肌膚不會亁巴巴,不再有脫皮現象,太約兩日便可以顯著改善暗瘡問題,暗瘡紅腫不再,發炎的位置也平復了。而淨豆啫喱無色透明,用後馬上返工去街也不易被發現。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啫喱


很多時候手多多去擠暗瘡,搞到成面暗瘡印,
這個時候當然要有淨豆啫喱的好拍檔→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啫喱,

具有3合1 疤痕修護配方
1.擊退黑印 
有效抑制皮膚色素沉澱,改善瘡疤,淡化黑印、紅印。
2.撫平疤痕 
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組織更生,高效改善凹陷瘡疤, 防止變成永久疤痕。
3. 阻截痘痘蔓延 
Pionin 抗菌分子,減低暗瘡癒後的紅腫機會,速效抗菌,預防豆豆再生。


使用方法:
每日塗於瘡印處2至3次,化妝前打底, 更有效防止瘡印惡化。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啫喱質地乾爽不油膩,早上化妝前也可直接使用,把啫喱擠出用手指頭輕輕按摩瘡印處,但注意切勿使用於破損傷口上,不消幾天,瘡印會開始變淡,對付瘡印和疤痕一定要速戰速決,不然日子久了容易變成永久疤痕,到時別後悔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