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改善蛛網紋◆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

初初以為蛛網紋(spider veins)只是指青筋,但原來微絲血管也是蛛網紋的一種。其實蛛網紋是一種很常見問題,表面看起來是紅、藍、綠、紫色的血管,擴張成蜘蛛網一樣,實際是皮膚底層的靜脈血管擴張破裂,形成蛛網紋。身上不同的部位也有機會出現,最常見是面部、腹部和腳部。

OL、空姐、孕婦、廚師和運動喜好者更是高危一族,遺傳或年齡增長亦是成因之一,面部的蛛網紋有別於一般的皺紋,微血管如蜘蛛網般一絲絲縱橫交錯,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如果不給予適當的護理會慢擴張和加深變成青筋般,面部蛛網紋的成因是皮膚底層的靜脈因受到紫外線照射、生活習慣等不同因素導致微血管擴張破裂、角質層受損引起的面部問題,如果去到嚴重打結的情況,可能需要做手術,相信大家都不希望去到這地步。

及早預防及改善蛛網紋,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最佳選擇,革命性首創有效預防及修復蛛網紋嘅乳霜,肌膚滲紅、浮腫、脹痛等問題。含多重有效成份及PPHT 配方,臨床實證,可即時改善蛛網紋引致的外觀問題,連續使用84天,更有效減低及修復蛛網紋達51%。成份安全,只要有蛛網紋的位置就可以使用,改善蛛網紋

  三重即時防護:
► Microlens Coated Crystals:改善光線進入肌膚的反射角度,遮蓋肌膚上不完美的蛛網 紋
► Siliconated film:矽凝膠被廣泛應用於醫學治療,能防止外在侵害或刺激皮膚的物質
► UV Absorbers:保護肌膚上受紫外線輻射侵害 •

主要成份:
• Phospholipids(磷脂) - 組成生物膜既主要成份,有效防止蛛網紋
• Phyto Dynamiccomplex (植物複合物) 純天然植物提取,減少紅腫、刺激微循環
• HyaluronicAcid (透明質酸) - 可以增強皮膚組織。
• Topicalanti-oxidants (抗氧化劑) - 要中和自由基同紫外光,制止蛛網紋形成


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防曬效果好,可以阻隔紫外線直接侵害及有害物,防止蛛網紋惡化,同時保護皮膚底層靜脈,含修復成份可加速淡化及修復蛛網紋,真正做到由內到外,全面性的預防及修復。其質地易推、易被吸收,對肌膚零負擔。



夏日炎炎不少女孩子也會穿上短裙或短褲,如果腳部出現蛛網紋絕對大大扣分,無論對腳幾修長也不可稱為美腿,自己也有這煩惱,所以一拿到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就馬上試用在腳部蛛網紋上,好神奇!!第一次使用時,有明顯即時改善,蛛網紋明顯淡左,真的好開心,因為試過不同腳部護理產品但都未有改善。


使用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約一星期,覺得腳部蛛網紋大有改善。原來深青瘀色的蛛網紋變幼和淡色了,曾經想過用laser方法去解決,現在我可以直接把討厭的蛛網紋交給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預防及改善一支搞掂。

購買點:
Beauty Store 0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