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韓風浪漫滿屋~

我常說食野要有伴,但老公病了好一陣子,我也經歷了人生有史以來食得最消淡的日子,最近病情好轉少少,在我利誘下,我們一起去旺角Outdark 食大餐,心情特別興奮。



Outdark 店如其名店里黑黑的,好適合剛剛拍拖的小情侶,暗黑的環境感覺更親近,加上掛滿星星掉燈氣氛更浪漫,雖然同老公老夫老妻但我仍好喜歡這環境。加上高腳櫈設計,坐低對腳少少懸空,第一次坐又幾舒服wor~~

環境方面幾好,食物方面就要試真D先知,天口炎熱飲品當然少不了,被這裏的果汁米酒吸引,點了蘋果芒果味米酒,食來好大一盆而且用碗喝,好豪氣!米酒裏有些大果汁冰塊,店員用木棒把冰塊弄碎,蘋果芒果味米酒果汁味香味,無想到蘋果加芒果的味道香濃又带清新,重點是酒味一點也不重~好好喝。





炒韓式粉絲(豬肉)

這菜我在家也有做,一定要配菜多才好食,像Outdark的韓式粉絲就有韮菜、紅蘿蔔和洋蔥等蔬菜令韓式粉絲更有口感味道更豐富,而且粉絲好彈性,唯一改善系麻油味吾夠香,口味比較清淡。



芝麻葉炭豚飯捲

裏面包住豚肉、紅椒、蘿蔔同生菜,有少少酸味,但感覺清新,最like上面灑上的芝麻碎,清新得黎又有芝麻香,而且飯的口感煙韌軟熟,夏天食呢個就不會冇胃口拉!


芝士豬肋骨 十分期待的芝士豬肋骨出場,豬肋骨和芝士的份量十足,足夠三至四人食~!豬肋骨味道帶蜜糖味,肉質嫩滑鬆軟,如果表面有少少焦脆就更好,配菜方面有紫菜飯團、粟米芝士、滑蛋同泡菜。感覺好豐富見到都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