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Perfect Medical皇牌去斑療程《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效果出色■千年斑都KO


中學時期傻傻地參加了紅十字會,又傻傻地不塗防曬去步操,
我臉上的第一批雀斑也就這様悄悄地出世了,
雖然那時的我仍舊是傻傻的,但也心知不妙,
無奈學生時代去斑資識和金錢也不多,
只好勤力塗防曬和美白護膚品,但效果不是太大。
近日在Perfect Medical體驗到皇牌去斑療程,
終於感受到第二代皮秒激光去斑效果的威力!


出來工作後,開始接觸美容療程,
終於的起心肝去走千年,便親身到Perfect Medical朗豪坊店體驗了PicoWay2代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之前有聽說PicoWay1代皮秒激光去斑出來的效果好棒,
令我超期待PicoWay2代皮秒激光去斑的效果,(聽說買這台機要200多萬)
Perfect Medical是全港首間引入PicoWay2代皮秒激光的!
只有來Perfect Medical才體驗到皮秒激光去斑效果的威力唷!

Perfect Medical朗豪坊店門口好光亮,地方寬闊,
有舒適的梳化,我來的時候見到有幾位男士在梳化區,
應該是在等他們的另一半完成療程,
相信在這舒適的環境下,男士們十分樂意乖乖等候吧~


而治療房也十分寬闊,令人放鬆,
這部便是PicoWay2代皮秒激光機,
PicoWay2代皮秒激光去斑擁有532/1064nm雙重波長,
最大能量800mJ,比第一代能量多高出四倍,
將頑固色素斑擊碎為微小粒子,
最後經人體新陳代謝排出,不易殘留。

皮秒激光比一般的激光更快速射出能量,
而且只停留在皮膚極短暫的375/450 ps (皮秒)
不傷皮膚,避免皮膚起水泡、結痂,甚至留有疤痕。
也將反黑風險減到最小。

先缷妝、清潔面部,便可開始療程,
過程好像一般laser,感覺像比橡筋彈,
能量越大感覺也越大,
先全面激光均匀膚色,再重點針對色斑位置,
之後轉到嫩膚收毛孔模式,
我的T字位毛孔和兩邊面頰比較粗大,
冶療師先幫我全面照射,然後在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照射,
20分鐘也不用的時間便完成。

完成後肌膚有些少泛紅,立即敷上保濕涷膜,
令肌膚舒緩及降溫,
進行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後兩星期不要用美白產品,
也要勤力保濕及防曬。

當日療程後有些泛紅,色斑位置看不太清楚,
但明顯見到肌膚膚均匀了不少,
而且好滑好細嫰~零毛孔是夢!

隔天一看,好感動~我的千年斑真的淡了許多,
而且現在肌膚變嫩白細滑,
只是在Perfect Medical體驗了一次去斑療程就有這效果,
PicoWay2代皮秒激光去斑效果真的好厲害!


而家佢地仲做緊免費體驗,快啲入去下面登記啦:
https://goo.gl/c6tf2q

Perfect Medical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52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