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十下懷舊火鍋★

潮流興懷舊,就連打邊爐都要講Feel,懷舊或許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才大受歡迎,以前小時候大家或多或少也有相同之處。今天來十下就是食懷舊食感覺,餐廳映著霓虹燈、播著七,八十年代的經典金曲,時光靜悄悄倒流着,一枱一椅、一碗一碟也充滿回憶。







不只環境親切,連店員也是親切有禮、細心周到。推介二人精選火鍋套餐,價錢每位HK$358,當然不可錯過。



湯底有四選一,包括:火瞳花膠魚肚雞湯、白玉菊花、卜卜蜆鍋,如果選龍蝦鮑魚海鮮鍋就要額外加錢了。

其實我一早已看上火瞳花膠魚肚雞湯,對奶白色的湯有偏好,火瞳花膠魚肚雞湯滿放了花膠及魚肚,並雞隻加豬骨煲8小時,清甜濃郁的雞香味,先等湯底滾起,店員再將雞隻斬件,雞肉嬾滑而且鮮味十分,不像是雪藏雞。








花膠大大件勁厚身,膠質感十分,和雞湯好配!


十下三寶滑 



包括蝦滑,牛滑及鯪魚滑, 每款都有小驚喜,令平凡之中帶不平凡, 蝦滑加了鹹蛋粒、牛滑馬蹄及鯪魚加臘腸。真係估佢吾到, 三款當中我最愛就是牛滑,爽彈口感,帶有牛香味。



蟹粉餃 

真的超多蟹粉!蟹粉味突出好鮮味,而且不會偏鹹,薄皮嫩滑加上啖啖蟹肉蟹粉超滿足!

蔬菜拼盤 

有生菜、白蘿蔔、娃娃菜、冬菇及粟米等,而且十分新鮮,其中最愛生菜,我一人包辦。


蒜味香腸、三星蔥醬爆貢丸

蒜味香腸似台灣腸,濃濃蒜香,而三星蔥醬爆貢丸好特別,味道充滿牛香。口感更是一流!


冬瓜茶



這絕對是我的童年回憶,小時候一回鄉婆婆經常買給我,消暑解熱,火鍋必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