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蟹黃湯包★啜得到的鮮味

食點心一定要上茶樓?末必~尚香將點心文化帶到街頭,店子細細只做外賣,,來到已有一條小小的人龍,不少人也是冒湯包名而來。店里只賣四款食物:蟹黃湯包、蟹黃小籠包、糯米燒賣和鮮肉小籠包。











蟹黃湯包即叫即,大家要耐心等一會兒,太約等了10分鐘便有得食,蟹黃湯包皮好薄,首先放左枝竹飲筒吸湯,小心燙嘴阿!蟹黃湯帶有濃香的蟹黃味,一點兒也不腥,反而鮮味十足,而里面的蟹膏蟹肉份量不算很多,但有好清甜的蟹鮮味。





只是食蟹黃湯包當然不夠飽~一場來到就試試其他食品拉~蟹黃小籠包有淡淡的蟹味,皮薄有彈性煙煙軔軔,而鮮肉小籠包也有很多湯汁,肉的肥瘦剛好,不會太肥。
















糯米燒賣煙煙軔軔,但嫌不夠香口,如果里面多加點臘肉臘腸會更惹味,糯米燒賣是飽肚之選,如果買開蟹黃湯包不妨都買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