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Vináli 葡萄籽100⊕超強抗氧化◆優化免疫力

香港天氣忽冷忽熱,一個月裏可以經歷四季,相信在其他地方并不常見,忽冷忽熱的天氣也是容易生病的主要原因之一,有沒有想過扺抗力低才是根本問題,貪心愛美的我當然希望在提高抵抗力之餘又可以抗氧化,我說的是Nutrifii 康沛 Vináli 葡萄籽 100。



美國營養補充品品牌 Nutrifii 康沛旗下星級產品 Vináli 葡 萄籽 100,嚴選用來自義大利米蘭的葡萄作為原料,搭配溫和不傷胃的礦物維生素 C 和針 葉櫻桃提取物,強效鐵三角組合給身體最全面的保護。



葡萄籽萃 取物中的 OPC 原花青素是一種生物類黃酮,對促進血管健康效果顯著,於服用數小時內便能發揮效 力。而且研究指出,OPC 原花青素是公認的最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其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 E 的 50 倍,能有助顯著減少自由基的產生,簡直是女士們保持年輕的不可缺少恩物。

建議使用方法:每日服用 2 次,每次服用 1 粒,於餐後服用。



Vináli 葡萄籽 100 蘊含高質素的非酸性維生素 C - 包括抗壞血酸鈣、抗壞血酸鋅及抗壞血酸鎂,配方溫和不傷胃,亦有助無法服用較強效抗壞血酸的人士補充所需營養。維生素 C 是人體重要的維生素,持續服用Vináli 葡萄籽 100令抵抗力增強,傷風感冒次數大大減少,精力體魄更勝以前,而且皮膚較以前白凈緊緻。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