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日本禪食Zen49*豐富纖維*飽肚又美肌■

最近佳節頻頻,馬不停蹄地參與大大小小的派對,大家應該吃了不少豐盛大餐,所謂心廣體胖,相信又到了食完又減的時候。煎炸肥腻食物吃多無益,籍減肥去清清腸胃也不錯。

日本禪食Zen49嚴選49種穀物、蔬果及豆類等營養豐富食材,有效淨化酸性體質並有助去脂、排毒及抗氧化。只需簡單用溫水沖調,即可享用到一杯高纖、天然飲品。



一盒有30小包,每天以2小包去代替正餐,輕鬆減重。



日本禪食Zen49包裝切口容易打開,在外服用也十分方便,一打開已經聞到好香芝麻味,可以用溫水、牛奶 或果汁沖調,而且粉質幼細,粉末容易溶化,喝下去也十分順喉。



沖開了的禪食Zen49帶有些少杰身,帶來飽肚的感覺。加上當中含有不少膳食纖維,令便便更暢通,肚仔看上去細小了不少。



日本禪食Zen49不單可以去脂、排毒及抗氧化,也令肌膚變得更好,而且味道美味,真令人愛不釋手!

More information:
銷售點:各大萬寧
查詢熱線:2756 6136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