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太子珠寶X帝京酒店 *粉紅「鑽」奇下午茶◆

精美的點心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如果精美加好味應該令男女都唯之心動,上星期六去到帝京酒店細味了粉紅「鑽」奇下午茶,以 PEONIA DIAMOND 獨特的牡丹花🌹鑽石切割💎為靈感,無論甜點鹹點都好精美,而且味道仲十分吾錯,名符其實睇得又食得!一改我對下午茶tea set 得個樣的印象。







































粉紅「鑽」奇下午茶tea set 共有3層,主要分甜點鹹點。鹹點共有6款,甜點共有7款,廚師花了不少心思去制作其中不少點心更十分貼合粉紅「鑽」奇下午茶這主題,例如: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草莓杯子蛋糕紅桑子白朱古力撻白朱古力鮮草莓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




















先從第一層講起,第一層有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70%Amedei 朱古力慕絲蛋糕白朱古力鮮草莓
草莓杯子蛋糕,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外表十足十似戒指枕,外層由法國車厘子果茸製成的慕絲炮製而成,內層有開心果吉士忌廉、海綿蛋糕,入口鬆軟香甜,令人心醉。70%Amedei 朱古力慕絲蛋糕甜度剛好,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TUSCANY的頂級巧克力細滑誘人, 甜中帶點微甘苦澀,有著令人一口接一口的魔力,白朱古力鮮草莓採用現在時令的韓國草莓外層沾有灑上銀粉的白朱古力,嬌滴滴又帶點貴氨,一口咬香甜草莓汁四溢,草莓杯子蛋糕大廚以 PEONIA DIAMOND 獨特的牡丹花🌹鑽石切割💎為靈感設計出這款像真度極高的立體牡丹花蛋糕,採用近期十分流行的韓式唧花技術,加上大廚的功力才令牡丹花蛋糕許許如生,加上底層的呍呢嗱牛油蛋糕,美味倍增。





























而第二層則有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醤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紅桑子白朱古力撻意大利芝士蛋糕,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醤蝦身爽甜彈牙配上草莓醬加添了一份清新,最上層的香芹煙肉醤令明蝦味道更豐富並帶出其鮮味。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龍蝦肉質相對結實有口感,加上細滑薯蓉口感更添層次。紅桑子白朱古力撻頂層有用了比利時Callebaut白朱古力做成珍珠,珍珠象徵純潔、高貴,下層有由白朱古力慕絲、紅桑子果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組合而成,果香與朱古力互相平衡,令人無法抗拒。意大利芝士蛋糕外形趣緻像咖啡杯,由朱古力做成咖啡杯盛着意大利芝士蛋糕,意大利芝士蛋糕香滑無比,有着淡淡蛋香和咖啡香,香滑迷人。

































                                                                                                 

































到第三層了,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柏爾瑪火腿伴薄荷香瓜脆炸金茹和牛卷黑松露春雞卷漢堡和提子鬆餅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加拿大带子肥厚細嫩,用上檸檸汁、黑椒碎等調味煎香,玉米餅由紅菜頭精華,健康又天然,伴上黑魚籽,令帶子鮮味大大提升。柏爾瑪火腿伴薄荷香瓜屬經典菜式,但今次伴上蜜瓜和哈蜜瓜加上淸新薄荷,經典中带些新意。脆炸金茹和牛卷是我最愛的鹹點之一,看上去像壽司,採用日式磯邊燒手法,外層煎得香脆煙靱,裏面有澳洲M5和牛薄片、金茹、洋蔥配以燒肉汁,無論口感或味道也令人回味無窮。黑松露春雞卷漢堡粉紅色的外表,已令一眾女士傾心,其實是由紅菜頭制成並灑上銀粉,雞卷嫩滑可口加上打成慕絲的黑松露醬,令漢堡更添香氣。












































































比起甜點我認為鹹點味道更佳,但甜點卻精美十分令人愛不釋手,而這粉紅「鑽」奇下午茶也配有兩款特飮:Grapefruit Fashion同Snow Grey,Grapefruit Fashion是Cocktail有陣陣果香,十分順喉,而Snow Grey則而Oreo 加雪糕制成,香滑可口。



對自己好點,間中同朋友享受精美下午茶,令人忘記煩惱,原來粉紅「鑽」奇下午茶供應至3月31日,情人節一定更受歡迎,惠顧兩位用套餐還可免費換領彼愛麗鑽石的珠寶盒,哈哈~有禮物送特別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