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強化細胞儲水能力◆ Dr.Free水魔女精華

如果你問我我最怕肌膚出現共甚麼狀況,那一定是肌膚缺水乾燥的時候,肌膚缺水令皮膚看上去有乾紋而且粗糙,化妝時也容易浮粉脫粉,總之乾燥的皮膚會令人看上去老了幾歲,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保持肌膚的保濕度!想keep住肌膚水嫩,我有法寶。


Dr.Free水魔女精華配合獨有配方Phospholipid Complexes 和小分子透明質酸新世代配方,令肌膚表層形成強而有力的鎖水層。有效激活和高效修復肌膚底層的補濕系統,增強肌膚的保濕能力。它亦能改善肌膚脫水情況,促進骨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減少幼紋和皺紋的出現。兩大主要成分:小分子透明質酸 - 它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修復受損肌膚,達致保濕嫩膚的作用,彌補大分子和中分子透明質酸的不足。



一盒共有六枝,銀色加桃紅色包裝時尚搶眼~針筒式設計方便又衛生,是不錯的設計。前端粉色部份是接口位,是按螺絲紋設計,逆時針打開,順時針方向閉合。

Phospholipid Complexes - 是肌膚的天然保水塗層,與生物膜的主要構造相近,能增強角質層的儲水效能。此外,亦能有效降低外在環境因素對肌膚的影響,特別因季節交替而導致的肌膚水分蒸散流失,是換季時的救星。

 



Dr.Free水魔女精華質地水潤透薄,沒有化學的香味,將精華輕輕於面上按摩,直到被吸引。由於精華透薄不黏笠,好快被吸收~肌膚不會有負擔。

精華擁有獨有配方,使用30分鐘內,肌膚的水分含量能提升80% 的高水平狀態,瞬間達致補水和急救肌膚的作用,就算使用8小時後肌膚仍能保持45% 的高水分含量,而因肌膚缺水引致的肌膚問題:暗啞泛黃,毛孔粗大,油脂粒,細紋等也迎刃而解,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