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情調爆燈~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這天和朋友行完街經過美麗華附近,大家你眼望我眼就知是肚餓了,朋友對食好有要求,還是由她話事吧~她帶我來到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這裏裝修好古典優雅,似足古堡里的餐廳,.
而且有live Show, 悅耳的歌聲加上吉他聲,令人心情輕鬆愉快.











我們都是食肉獸,餐牌上有多款牛扒餐,令人心動。左想右想決定叫美國牛柳加紅酒汁。




牛柳好厚身,要了五成熟里面還是紅粉菲菲,美國牛柳牛味俗而且口感嫩滑,每咬一口都有肉汁噴出,而薯條絕對不是m記貨色,薯仔味好出而且炸到香脆。食完這牛扒餐已5成飽了,可見份量十足。


带子蟹肉寬條麵

带子厚身而且外面煎到黃金內裏嫩滑,带子要煎得好不容易,這家做得很好~蟹肉份量也很多食一絲絲的蟹肉,鮮味十足,令人最驚喜的事寬條麵好滑,平時自己都會煮下意粉,就算出街食都末食過甘滑寬條麵,我個人就好like呢種口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