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Sally Hansen 甲油~GEL甲效果.免照燈


由頭靚到落腳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
好多細節位都影響一個人的形象,
所以不少女孩子會花金錢、時間去為指甲扮靚靚,
Gel甲是普遍的選擇,但要我坐定定一小時,一定悶死我,
最重要Gel甲材料和卸甲會令指甲做成傷害,
本身的指甲就是又軟又薄,真的不忍心再傷害它了。

幸好給我發現了Sally Hansen 甲油,
Sally Hansen奇蹟光感指甲油創新配方,
膠感厚度加倍,簡單兩步驟,完全免照燈,
立即創造亮澤、立體的凝膠指彩,
而且擁有14天完美亮澤色感~
就算再忙也可以在家為指甲扮靚靚。


Step1:擦上兩層奇蹟光感指甲油,靜待5分鐘。
Step2:待指油完全乾燥後,再擦上一層奇蹟光感亮甲油。

Sally Hansen奇蹟光感指甲油好快就會亁,
以前塗指甲油等乾時,好怕弄花又要再塗過,
所以快乾這特點真的很重要。

而且出來的效果好有質感,
指甲比較厚身,嫓美GEL甲效果。
Sally Hansen 2017年夏日幻彩繽紛色系列顏色更colorful, 
其中粉色系列襯扣夏天服飾更美哦,
快去屈臣氏看看吧~

Sally Hansen:
https://tw.sallyhansen.com/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