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原來她也愛OPPA▼

 母親大人的生日我居然忘記得一乾二凈,早上出門時她發動最後功勢,輕描淡寫了一下, 仍然睡眼忪惺的我努力扮作鎮定,說我早有準備叫她放心。一出門口立既9秒9 Whatsapp 老公商量對策,禮物買不及唯有食飯補數,平時同母親大多數飲茶、食中菜,今日她生日要給些新鮮感才行。

見長沙灣開了間韓式餐廳,一於帶母親來試下,餐廳的裝俢也是處處韓風,最搶眼一定是這三個sister的壁畫,由於母親不好辣,所以特意選了一些不辣菜式。

飛機醬缸醃蟹





去韓式餐廳必叫的,但這裏有一點很特別,店員會幫忙刮好蟹肉和蟹膏,再淋上醬汁與飯拌匀,香味一陣陣地飄送,引人食慾,白飯加入了蟹肉和蟹膏變得黏黏地,蟹肉鮮味夾著少少麻油香,令每一口飯也特別滋味,母親對這飛機醬缸醃蟹更讚不絕口,連蟹殼也不放過。

泡菜蠔仔煎餅


煎得乾身香脆,入口外脆內嫩,蠔仔鮮甜不腥,加上泡菜少少酸辣,令胃口大開。

漢拿山芝士蛋溶岩豚肉炒飯 
















有辣有不辣,任君選擇,Oppa店員為我們現埸炒飯。先把所有材料加入飯之中,母親被靚仔Oppa吸引住,開口讚Oppa,原來Oppa會少少廣東話,就這樣雞同鴨講了一輪,  他已經弄了一個星星炒飯。再將蛋漿及芝士加在旁邊。其實飯的芝士的味道不太重,只是偶而的出現,但蛋香和麻油香卻令人印象深刻,加上豚肉和泡菜,令口感多元化,令人一口接一口。

春川炒辛辣雞鍋


這是我們唯一一道叫的辣菜式,一大鍋裏有蔬菜、雞肉、薯粉等,也是在我們面前現煮,時間要掌握好,煮太久雞肉就老掉,一看這火紅色就知辣度不少,雞肉嫰嫰的很香辣,而蔬菜我最愛南瓜片,本身好甜加上香辣味好過癮,薯粉吸收了各食材精華味道,加上Q彈口感,真的會食上癮的~~!


韓國菠蘿冰
原個菠蘿上份量十分,菠蘿冰不會水水的,濃濃的菠蘿鮮果香味,就算尾聲也仍然存在,夏日炎炎來一個,真是透心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