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吾洗飛泰國→正宗泰式按摩@ AMOOMA ←



香港人真的好鐘意泰國,有些朋友一年三、四次,比返鄕下還頻密,
無論去泰國哪個地方,泰式按摩都是必備的節目。
其實香港都有好正宗泰式按摩,絕對適合成身攰氣的香港人,
近近地在銅鑼灣就有AMOOMA,而且好近地鐵站,十分方便。



環境舒適~四處都有帶有泰國風情,
AMOOMA共有六間房間,其中四間附有浴室。

今次我到AMOOMA做90 mins泰式按摩,
換好衣服後,便有按摩師入房按摩,
原來這裏的按摩師都是泰國人,令我更期待。


AMOOMA泰式按摩手勢絕對正宗!
按摩師駛出渾身解數,力度剛好,穴位也很準。
令我全身筋骨都放鬆,而且按摩師說我淋巴位堵塞嚴重,
借按摩幫我通淋巴,有些位置都頗痛,間中都慘叫了出來。
按摩師教我吸氣可減輕痛楚,真系Work~
有不少大幅度的動作,都是泰式按摩的特色,令全身放鬆,血液運行得更好。

90 mins的泰式按摩完成了,好似充足電般精神爽利,不再周身酸酸軟軟,
我覺得 AMOOMA的泰式按摩比我在泰國體驗過的按摩更正宗,
全身的部位都放鬆不少,最明顯是按後雙脚不再漲漲痛痛,去水腫一流!
按摩後,喝一杯自家製的香茅茶,倍感舒暢放鬆。
日做夜做既香港人系時間上黎鬆一鬆拉~

AMOOMA:
http://www.amooma.hk/
12/F, SHUN HEI CAUSEWAY BAY CTR,
492 LOCKHART RD,HK
Telephone: 2730 6632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