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全新日本製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純棉呵護


相信不少女性都不乏扮靚Keep fit知識,
但美麗是內而外的,擁有健康的身體才算真正美麗,
女孩子常常抱怨月經帶來的種種不便,
但原來女性一般較男性長壽,是因為女性可以透過月經將身體不好的東西排出,
月經來的時候用上的衛生巾也不可忽視,因M到時需要特別呵護敏感私密肌。
看報導說劣質的衛生巾更有可能引至女性不育,後果嚴重!
試過大熱天時M come,使用了質地不好的衛生巾,令私密肌焗促不適,心情大受影響。

全新日本製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採用100%天然有機純棉 ,
嚴選全球 1%有機棉製造, 有機棉產量僅佔全球普通棉花約 1%,
獲國際有機認証,加上零漂白零化學成份,天然品質保證,
並採用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表層不起毛粒 。


另有加入天然精油-法國鳶尾精油的,紓緩刺激,
不再怕私密肌敏感不適,果幾日心情仍然好feel~

2款均有24cm和28cm選擇,每盒十片~






因這款有機棉衛生巾的出現,我居然期待月經的來臨,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質地特別柔軟親膚,
就算炎炎夏日使用,也毫無侷促感,十分透氣乾爽,
吸收力強,就算做運動時也不怕漏笠,
最怕異味的出現?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有陣陣淡香,不怕產生異味。
私密肌需用特別呵護,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100%有機棉安全認證,令我放心使用~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