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Visée 秋冬型格妝容◆加添美容液成份◆倍感貼服


秋冬快到了,大家是否忙於換季~?女孩子對衣服和化妝品一樣,永遠不嫌多,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心情特別興奮,購買力特別驚人,Visée 今個秋冬為大家帯來時尚華麗的型格妝容,
有幸出席Visée秋冬妝品發佈會,今次介紹的產品包括:
-Visée MATTE LIP LACQUER Visée迷色 啞緻柔潤唇釉
-Visée SPARKLING NUANCER Visée迷色 華麗眩彩閃粉霜
-Visée GLAMOROUS NUDE EYE PALETTE Visée迷色 華麗魅色眼影盤



活動開始前先享用精美的餐點,場地佈置如派對一樣。




大家也紛紛去Make up room試用今次新品,好熱鬧!




發佈會正式開始,先請日籍化妝師佐藤先生在台上示範。
用了華麗魅色眼影盤 #BR-1 ,為model化上深邃迷人眼妝。
簡單幾畫,化妝新手也不難掌握。
眼影盤以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
可隨意配搭不同質感及色調,打造多變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 
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然後佐藤先生在model的眼妝及顴骨上輕塗上單色閃粉霜,
只需為平日的眼妝及唇妝添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妝容馬上華麗奪目。 
高密著度珍珠粉體,持久貼服,舒爽不黏笠。 
眼妝及臉形輪廓變得即刻立體不少,在燈光下更明顯。

最後當然要用上啞緻柔潤唇釉,
富空氣感的輕盈幼滑Mousse Touch質感,
於唇 上形成遮蓋唇紋和無負擔感的薄膜。 
配合 Techniqueless Oil ,令質地更順滑,易延展塗勻,不卡唇紋。
Model 用了啞緻柔潤唇釉 #RD480 ,感覺型格性感。


每次最興奮便是完Event後,回家試用產品!

Visée迷色 華麗魅色眼影盤
眼影盤有兩色號,BR1米啡色系    及 BR2   紅啡色系,
手上的是BR1米啡色系, 顏色飽滿不脫粉,添加了透明質酸角鯊烯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而且色調非常百搭,一盒就輕易轉look.


首以指尖沾取適量的1,延展於整個上眼瞼位置。 以大眼影棒將2塗抹於整個眼窩位置。 以大眼影棒沾取5,於上眼瞼位置暈染掃開。 以小眼影棒尖將4塗於上眼瞼的眼線位置及 下眼瞼近眼尾1/3的眼線位置。


Visée迷色 華麗眩彩閃粉霜


在眼妝及唇妝塗上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妝容馬上華麗奪目。
質感舒爽不黏笠。 加上配合美容液成分,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配以純金粉體,更輕易塑造立體妝感。

取少量,用於唇妝或眼妝上,輕輕印開。
以棉花棒沾取少量,點於眼頭上,打亮眼妝。
 塗抹於雙唇及眼珠位置上,可加強立體效果。


Visée迷色 啞緻柔潤唇釉
這是重點推介的產品(一共六色),MATTE唇釉一向給我好乾的感覺,所以家中的啞色唇釉真的不多,尤其是天生唇乾脫皮的我,好挑唇部化妝品。

啞緻柔潤唇釉擁有輕盈幼滑的Mousse touch質感,顯色度高。
 成分Soft Mousse及Techniqueless Oil,有效遮蓋唇紋,更易延展塗勻,不卡唇紋。
無需潤唇膏,雙唇仍可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附有特別設計的彈性唇棒,一塗即能均勻唇色,
令雙唇變得魅惑飽滿,輕鬆完成柔潤啞緻妝感。
使用前,先搞拌均勻。 以唇棒取適當分量,
由唇部中央向兩邊塗抹,再以唇棒尖端部位,塗抹於嘴角等微細位置上。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就算乾到脫皮的嘴唇用後也是零唇紋,雙唇感覺很飽滿。

Visée今個秋冬推出的限定化妝品,無論顏色、質地方面都令人愛不釋手,尤其是全系列中都添加了透明質酸角鯊烯,就算乾燥天氣妝容也可貼服水潤!接著有不少佳節派對,使用Visée秋冬型格化妝品輕易變身Party Queen。

~~~Visée的秋冬限量妝品及全新Visée Matte Lip Lacquer與日本同步1116日在香港推出~~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