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Pretty Medical *Excel V 1064mm 嫰膚提升★舒適激光治療

有做過激光治療的朋友都知道,治療過程中或多或少有針刺的感覺,
有不少女孩子都好怕痛,但又愛美貪靚,
當我以為這是難以避免的,卻遇上了Excel V 1064mm激光治療,
上星期來到Pretty Medical體驗的Excel V 1064mm激光治療,
效果好得令人驚喜,而且過程好舒服,微暖而且零刺痛,令人一試愛上!


開始治療前,有醫生會詳細講解療程的功能及過程,十分專業細心。

XEO Excel V有兩種不同功能的機頭,
1.去除青筋微絲血管;
2.Genesis柔嫩及收緊肌膚,令肌膚白滑光澤。

今次進行的Excel V Genesis 1064 功效:
★收細毛孔
★收緊肌膚
★柔嫩肌膚
★骨膠原增生
★減淡皺紋



首先缷妝潔面,再帶上眼罩,便可開始激光治療,
由於我左邊面肌膚比較鬆馳,所以治療師先做左邊面,簡直向難度挑戰!
治療師微微提起面部肌膚,好讓激光更深入肌膚底層,令輪廓更緊緻,
治療期間感到微暖,好舒服零刺痛,差一點就睡著了。哈~~



做完左邊面後一照鏡,不禁嘩了一聲~左邊面看起來輪廓緊緻了很多,
提升的效果好明顯,而且肌膚變白滑細緻了,真是我預期之外阿。
原來XEO Excel V擁有truPulse技術,令療程中的能量一致及穩定,
大大提高激光治療的舒適度及成效,難怪效果如此出色!


太約十多分鐘便完成了Excel V 1064mm激光治療,
立馬敷上保濕面膜,一般激光治療也會令肌膚變乾,
但做完Excel V 1064mm激光治療真的沒有這感覺,
只有微微的泛紅,回到家已消失了。
雖然如此,安全起見治療後會給藥膏帶回家,
現在依然是原封不動呢~


我對這次Excel V 1064mm激光治療的效果非常滿意,
過程不但無痛、無創傷,而且微喛的感覺很舒服,
出來的效果很明顯,毛孔變細,肌膚成了剝殼雞蛋,又白又滑~素顏都冇問題。

更令人驚喜的是輪廓緊緻的效果,想不到只用激光治療也可以做到,
只是一次,就令我愛上Excel V 1064mm激光治療!
大家都快點去體驗一下拉!


Pretty Medical
Website:  www.prettymedica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