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皇牌抗衰老+美白※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

護膚是持久戰也是一場歷險,
過程中嘗試不同的產品,也踩過不少地雷,但最終也能找到喜愛的。
好像SHISEIDO一直於美容科研上尋求突破,
終於成功將Pure Retinol穩定,並注入護膚品內,
推出全球首支純維他命A抗皺精華素。
SHISEIDO更是日本國內唯一一間公司,能製造並發售糅合Pure Retinol的產品,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雙效抗皺修護乳霜 及Wrinklelift Mask雙效抗皺修護膜便有最新抗皺的配方。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HK$760 / 15m

糅合RetinoVP8技術,局部使用有助淡化表情紋及改善暗啞,
撫平肌膚,並有長時間補濕功效,令肌膚呈現迷人自信。

使用方法:
作為晚間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取一顆小珍珠分量(約0.2g),輕塗於皺紋位置至吸收便可,我通常於睡前一刻使用,利用睡眠時間好好吸收。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使用份量只需很少,都是接受範圍之內。
Wrinklelift Cream的質地透薄,而且延伸性很好,
不會有黏笠和厚焗感,很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      HK$570 / box (12 packs x 2 sheets)

同樣糅合 RetinoVP8 技術,採用嶄新蘭花狀設計,
可緊貼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十分適合作局部使用,
長時間補濕功效,即時發揮減淡皺紋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 2 至 3 次;早上或晚上作為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敷於皺紋位置約 10 分鐘。如同時使用 Wrinklelift Cream,應先塗搽 Wrinklelift Cream 再敷上 Wrinklelift Mask。


敷完 10 分鐘後,雙效抗皺修護膜明顯變薄了,證明精華被肌膚吸收。
短短的時間,肌膚迅速被修護,變得緊緻有彈性。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中的成分 Pure Retinol,
能改善表皮層狀態,有效撫平皺紋,
使用2星期後,效果漸漸明顯,除了皺紋減淡之外,
4MSK複合物成份成功有助抑制黑色素,
令肌膚透亮光澤,持久美白。
皇牌抗衰老加美白產品,首選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系列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theztyl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