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Bevy C 妝前保濕 ★全面鎖水底妝

 要打造出水潤光澤的底妝
單單靠保濕粉底並不能穩定底妝的水潤程度,由其在乾燥無比的冬天
保濕工夫做的不好,肌膚更難上妝了,Bevy C 妝前保濕組件絶對是你水潤底妝的秘密武器

BEVY C.全系列無酒精、不含A酸、人工色素、零添加
而且添加了有機、天然的成分,大家可以安心安全的使用
難怪名模們也大愛

Bevy C 妝前保濕組件包括了:











比較像凝露精華液状
而且添加了玻尿酸配方和低刺激性的保濕成分「鎖水磁石」,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力
 

化妝水延展度很不錯,用量很省,
每次大概都是壓兩下的份量,便足使用全臉
我本人喜歡用化妝棉配化妝水,加強産品功效
除了擦拭之外,也可敷在比較乾的地方



保濕精華擁有智慧型大中小三分子能深入肌底,達到控油、保濕、調理肌膚的效果
同時其延展性滲透力也很好,讓暗沉肌膚恢復光澤與柔嫩

精華液有兩種用法
-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保濕鎖水、平衡油脂、調理肌膚,使妝感服貼持久。
-底妝中加入少許用量,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令粉底液更細滑水潤

有心心的一邊加入了精華液
明顯可見底妝的分別吧~


保濕眼唇精華是我的大愛,有個缺點就是帯去旅行時有精華漏出的情況,大家要注意一下!!
之前已一直使用,精華無防腐劑添加,溫和地呵護細緻部位,舒緩眼、唇周肌膚,
可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提供雙唇保養所需水分和養分
黑鑽墨藻精華加牛蒡萃取,令眼唇周圍肌膚潤澤平滑緊緻
毎次只需少少份量,保濕效果已好明顯
相對眼部,唇部效果更令我滿意
因為我嘴巴常常脱皮乾巴巴的而且唇紋也不少,嚇死人!
用後唇部水潤而脱皮也不見了~有驚喜,效果明顯且持久


結合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不但把水分牢牢鎖住
對肌膚不易造成負擔,還可提升底妝滋潤度和服貼度,是打造妝前完美肌底最後一道重要防護
創新煥白機制更為肌膚提供亮白保濕呵護,讓肌膚遠離暗沉、乾燥,擁有透光般柔嫩、白皙的膚質和妝感

這款保濕修護乳不保濕,而用起來清爽不黏笠,
在香港潮濕的氣候,十分適合使用
像這樣妝前保養就用四個步

妝前保養4個步驟完成後,肌膚感覺清爽透亮
現在是底妝的最好時機拉



用了Bevy C 妝前保濕四件組後
底妝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水潤貼面,就算在戸外也不易溶妝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LA,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