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完美透亮水潤裸妝

我想大家都認同毎天起床化妝是件需時的事,其實好多女孩子化妝不是想喬妝而是想氣色好些,看上去精神一點,反而自然妝容更討好更平易近人。現在你只需一枝CC霜就可以擁有透亮水潤裸妝,你的皮膚就會看起來超好的但又帯自然的光彩。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適合怕悶、怕厚重、追求自然妝感的人,如果想要遮瑕效果好的,可以用Francena無瑕礦物防曬BB霜。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含有高度保濕設計,保濕的效果十分不錯!3D水潤植物精粹能在肌膚形成由大、小保濕因子共構的「智慧立體鎖水網」。大分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層,阻止水分流失,小分子在肌膚內形成儲水網,釋放高效水分子,隨肌膚需要進行精細補水。一鎖一補令肌膚全日水嫩嫩的。

CC霜有一個鋁箔管口貼,以確保產品未開封品質。而軟管管口有個瓶口塞,塞上管口塞時CC霜流量小,取下管口塞時流量大,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用法決定要不要拿下管口塞。我個人喜歡塞上管口塞使用,以免擠出太多浪費。


一擠出CC霜,已感到它的幼滑水潤,輕盈的觸感十分温柔,而且CC霜的延伸性也好好,一點也不厚重不黏笠,夏天用應該更舒服,但 輕裸光透保濕CC霜是沒有防曬功能的,大家要記得先上防曬産品才好。


必需説輕裸光透保濕CC霜的用量真的好省,薄薄在臉上點幾點,就足以全臉使用。我説過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的延伸性也好好,十分易推,輕輕推開後,臉上的光澤感令人驚喜。原来是因為産品增加了幻色柔光的成分,具有柔焦效果,看上去好像打了燈光一樣。


用後感: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的保濕水潤度真的好好,用它来化底妝也不太溶妝,補妝次數減少,而我最愛是它帯來的光亮感,眞的令膚色看上去更好輪廓更立體,整個人感覺更有神采,但CC霜適合沒有太多瑕疵的女孩子使用,因為遮瑕效果真的不太有。雖然CC霜没有防曬功能,但它的光亮水潤感足以令我一試愛上。

Francen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LA,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