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Maggie Beauty〉 *嫩白光子治療黑眼圏*



好久沒有接療程試做,因為我怕痛之餘,肌膚也容易敏感,很多療程也不敢亂接,最近受Maggie Beauty邀請療程,其實Maggie Beauty的皇牌是暗倉療程,但因為我肌膚没有暗倉困擾,所以選了嫩白光子眼部療程針對我黑眼圏的問題,暗瘡敵露也是今次體驗療程之一。

首先填好個人資料及簡單肌膚問題,美容師帯我入房間,房間光亮整潔温度適中,光度是可以調整的,敷面膜時就不怕燈光刺眼了。


床頭旁有按鍵,有需要可以呼叫美容院職員,十分貼心的設計,就算在活動小櫃的物品也擺在整潔。

首先清潔面部,用洗面奶不會太刺激肌膚,加上美容的馴熟手勢,肌膚已乾凈不少,洗面後,會進行針清和修眉,過程大致舒服放鬆。

先進行暗瘡敵露療程,暗瘡敵露的味道似臭蛋,剛開始有些難聞,但慢慢就接受。暗瘡敵露由MaggieBeauty 科研團隊獨家研發,入面包含多種礦物及天然草本,不會引成致敏。
同時有效幫助皮膚排出油脂、深層清潔,預防及治療黑頭粉刺及暗瘡。療程前美容師也會先跟你説一聲,好讓你有心理準備。先化妝綿沾上暗瘡敵露,然後輕擦臉上肌膚,擦臉時有冰冰凉凉的感覺,完成後肌膚光澤透亮不少。

做完整個暗瘡敵露療程後,才會進行嫩白光子療程,採用Helium-Neon laser及遠紅外線雷射技術,有效活化及修護眼部周圍的細胞,刺激細胞的合成代謝,給眼部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及保濕因子等固有成分,無須開刀和注射任何藥 物亦能去除黑眼圈及眼袋。

過程需要閉眼,所以拍的相片不少,大致上感覺暖暖地,遠紅外線雷射頭先由眼下肌膚開始一下一下接觸眼周位置,以補充膠原蛋白。


完成後,眼部倦意減少,黑眼圏、眼袋得到改善,輪廓更好看,臉部肌膚也變細滑有光潤,我相信如果進行多次數療程,效果會更明顯及持久。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LA,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