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沖八色小籠包而來★

我這個不考女很久沒有陪母親食飯了,記得上次母親大人講過想試試樂天皇朝的八色小籠包,今次叫帶她來試試。對樂天皇朝並不陌生,有時下午茶或晚餐都會來這裡,但卻一直沒有試過這裡最出名的小籠包。



















特色皇朝小龍包 





先來重頭戲八色小籠包,八種不同的顏色化表不同的味道,白色是原味;綠色是人參;啡色是鵝肝;黑色是黑松露;黃色是芝士,橙色是蟹粉;灰色是蒜香,皮薄、肉鮮又多湯汁,除了原味外,其他味道也不建議點醬汁,因為本身已好夠味,一啖一個好美味。



蟹粉炒飯 


蟹粉的鮮味十分,而且炒飯夠乾身,粒粒分明,但我嫌鹹了些少,如淡味少少更能味蟹粉突出,蟹粉炒飯要襯熱食,不然會有腥味。


李白醉雞



















加了$10要脾位,花雕味很香純,平時最怕醉雞酒味太強烈,這次剛剛好而且入曬雞件里。 雞肉肉質細滑,鮮味十足。


外婆紅燒肉


















光看外表很有光澤而且顏色很靚,最重要是肥瘦層層分明,簡直引人食慾!紅燒肉的味道带少少甜和花椒八角味,食落肥而不膩,肥的部份入口即溶,的部份肉質嫰滑。配白飯一流!


瑶柱芙蓉賽旁蟹





一看就知好滑,蛋白加生蛋黃,加上少少醋酸,好開胃!蛋白好滑可見廚師功架老練,不要搞拌太多出水,而且要襯熱食。

心太軟



















將糯米放入紅棗入,口感煙煙韌韌,帯紅棗清甜,每次來也要點一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