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Goobne Chicken炸鷄◆肉汁四溢

指指手指已經好久沒有食熱氣食物,剛巧老公又想食炸鷄,所以就選了Goobne Chicken,上次食Goobne Chicken在旺角分店,用餐感覺也不錯,而今次則在荃灣分店,比我發現了一個好大分別,賣個關子先.


先講食物方面,叫了炒芝士年糕和果香蒜味炸鷄,其實炸鷄的口味都不少,有辣有不辣。






炒芝士年糕份量普通,里面有芝士、年糕、公仔麵,不是很辣可能因有芝士關係,拉絲效果好厲害,但食起來有點不方便,年糕煙煙韌韌有咬口,但老公覺得百多元食這些好不值,哈哈,見人見智。




果香蒜味炸鷄完全不辣,酸酸甜甜幾開胃,但蒜味不是很突出~炸鷄外皮香脆,內里十分juicy,而且十分入味,做得不錯,有手套食起來更方便。


唯一要說的是店員,上次去旺角分店店員好醒目,樣子也很韓風,今次某些店員有些健忘,反應有些呆滞。雖然末發生大問題,但如果改善一下會令用餐感覺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