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Coffee Jobs 休閒Cafe ◆享受這一刻

每逢星期五都想放縱一下,輕輕鬆鬆渡過星期五的晚上,透過美食去享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每次經過Coffee Jobs都被它的落地玻璃和緊閉的大木門吸引著,門口總有排隊的人等著探索這大木門從的世界。一進入Coffee Jobs會發現座份好闊落而且樓底很高,大家都可以坐得舒舒服服,令整個人都放鬆下來。接下來看食物質素了。


芝士烤豬肋骨

嘩份量很多阿!豬肋骨上有芝士和幾種不同味道的薯片碎,加上豬肋骨烤得外脆多汁,十分Juicy而且裏面肉還是嫩嫩的,食得興起大家都用手拿住食。而配菜薯角也熱辣辣十分脆口。









牛油蒜香雞翼




































Coffee Jobs牛油蒜香雞翼的蒜容放在牛油雞翼上,令蒜容香味更突出,雞翼外皮好脆咬下去有清脆的聲音,里面肉質嫩滑,十分美味。


温泉蛋卡邦尼意粉


















我最愛卡邦尼但整得好食不容易的,汁要有蛋黃香但不可太稀太杰,中間的半生熟蛋有畫龍點睛效果,令意粉更會滑,叧外意粉也充滿了煙肉香,食完一碟也不覺得膩。




跟餐的南瓜湯也誠意十足,濃濃旳南瓜甜味,配上脆脆的麵包粒,喝了有一種溫暖感覺。


















飲品方面推介這杯 BAILEYS咖啡,带些酒香加淡淡的奶味,配上美美的拉花,女仔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