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再來好媽媽◆

最近媽媽好忙,都沒有時間煮飯~作為考順女我就帶她來好媽媽一嚐台式住家菜。媽媽好清淡怕油怕味精,好媽媽應該令她滿意。


 柯仔肉碎泡飯


大大粒飽滿的柯仔好吸引,而一碗泡飯也有不少柯仔,肉碎泡飯的香的麻油味,加上柯仔鮮味,令湯底又香又鮮甜,加上香葱粒更有味道,不錯不錯~




皮蛋涷豆腐






涷豆腐上鋪有青瓜絲和皮蛋,醬汁則有番茄碎加蠔油,豆腐豆味突出,加上番茄碎也和蠔油咸香令味道層次更豐富。夏天吃應該更過隱。



台灣牛肉麵
















材料豐富,牛肉數量不少,但上次湯底濃濃牛味好像淡了些,有點失望~雖然牛肉依然爽腍,但可能因湯底關係,上次美味多了,希望好快有改善!


滷大腸













大腸不會太大件,放在口裏不難咬,滷大腸本身不是好入味,味道主要來自滷水汁,滷水汁加了醋有少少酸好開胃,台式滷大腸與港式滷水有些不同。


蚵仔煎
























麵皮煙煙韌韌好有口感,蚵仔的數量也不少,差不多有塊也有2-3粒~加入了脆綠的青菜,食下去口感爽中带甜,感覺清新,但涷了就比較不好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