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美腿定義★Remescar Spider Veins★ 改善靜脈曲張★即時見效

美腿定義是甚麼,42寸長加白滑肌膚?我認為最起碼不要青筋滿佈~在街上我也喜歡留意其它女孩的腿部(純欣賞角度),發覺很多人美腿都被靜脈曲張破壞了~有人話靜脈曲張是維傳的,有人話靜脈曲張是因缺少運動長期站立,但無論如何都不可任由青筋示弱!


最近找到去青筋改善靜脈曲張的好物-Remescar Spider Veins,比利時製造既Remescar Spider Veins,是革命性首創的醫療器械(第一類),只要使用頭一兩次,已經可以減退一半因為靜脈曲張既外觀問題。獨特成份磷脂同透明質酸,可以即時增強靜脈血管壁同抵消有害基因對血管既破壞,仲可以有效預防及有治療作用。而且有效改善蜘蛛網狀靜脈曲張造成的血管和皮膚變色等問題。

三重即時防護:
- Microlens Coated Crystals:改善光線進入肌膚的反射角度, 遮蓋肌膚上不完美的靜脈曲張
-Siliconated film:有助於加速癒合過程,防止外在侵害或刺激皮膚的物質
-UV Absobers:保護肌膚上受紫外線輻射侵害並不被削弱靜脈壁的活性氧


Remescar Spider Veins質地透薄毫不厚身,就算大範圍使用也沒有不適~淺淺的藍色好夢幻。


擠出適量的去青筋膏,塗上青筋的位置上然後輕輕按摩一會兒,隔大約十幾秒,可以見到青筋慢慢淡了下來。


我乖乖的堅持毎晚臨訓使用,明顯地青筋一次比一次淡色,效果令人興奮~其實,Remescar Spider Veins也可以有效預防靜脈曲張形成,具防護及舒緩功效。連續使用三個月更可以長遠治療靜脈曲張。

More inform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debeaute.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Boutique de Beauté 懶都可以靚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