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七天見效◆MEDiPLUS [白眼圈]消除頑強黑眼圈

小時候有嚴重鼻敏感,令眼周血液循環差,加上初化妝時年少無知缷妝不乾凈,又愛搓揉眼睛,導至我有深深的黑眼圈,黑眼圈總是給人一種累的感覺,明明我已好早訓,做不到素顏美女不用說,就連化了妝也不能把黑眼圈完完全全遮住,令人好煩惱!


最近好hit的MEDiPLUS [白眼圈]據說可以做到7日消除頑強黑眼圈!網上好多人都大力推介,雖然失望過不少次,但只要有一線希望我也要試試!


經多年研發特製出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針對以下人士使用: 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 、經常捱夜 、長期使用電腦 、 配戴隱形眼鏡 、 喜歡搓揉眼睛 、眼部化妝及不當卸妝 、預防眼圈眼袋。


強效版加入了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強3倍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主要活性成分產地為西班牙/法國 。臨床證實7天減淡頑固黑眼圈,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 。

MEDiPLUS【白眼圈】每支為15ml,內含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全面改善眼周肌膚。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
Haloxyl –疏通瘀血,去黑瘀
Eyeliss –改善鬆弛眼袋,回復平滑
Eyeseryl –疏通淋巴,去浮腫
Renovage– 激增骨膠原,緊緻去紋
PML Vitamin K–超微細分子,極速亮白眼周肌膚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質地水感透薄,無不黏笠,而且好容易被肌膚吸收,透薄清爽的質地減少出現油脂粒的機會,而且用完眼療膏後立即上妝不會出擦紙膠碎,還有提亮效果~早上趕時間也不怕!每天早晚潔膚後使用,順著由內而外的方向,以手指輕拍眼圈至吸收。



使用7天後,明顯地黑眼圈淡色不少,原本菸菸黑黑的眼圈範圍縮少,連眼袋、眼紋也有收細減少的效果,眼睛看上去更有神,輪廓更好看。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7天減7度,眼部肌膚回復明亮緊緻,果然沒有令我失望,有黑眼圈困擾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15ml)
標準價:$256    激搶價:$199
各大萬寧有售

Giveaway:
現在我Fanpage 正進行MEDiPLUS 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抽奬活動,有時間來玩下拉。
https://www.facebook.com/sosophia.happy.share/?fref=ts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