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CSS 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肌膚轉季必備

我並不喜歡冬天,除了早上從被窩爬出來的痛苦掙扎,冬天轉天氣時肌膚出現的問題也令人煩惱。肌膚特別容易泛紅和乾燥,搞不好一個不小心肌膚就過敏。所以轉季時肌膚需要特別的呵護,第一步就由護膚做起。



CSS 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適合所有皮膚使用,主要成份橄欖葉精萃/積雪草維他命B5,有效減少皮膚炎症、過敏,修復細胞並改善敏感泛紅的皮膚問題,消炎抗菌功效,舒緩痕癢皮膚 ,提昇皮膚天然補水及鎖水能力,是一支舒緩敏感又同時做到深層保濕的精華。





一如CSS家的精華,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質地十分水潤清爽,相信大部份用家都歡這質地,因為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不黏笠,無論甚麼天氣使用也十分舒適。


之前肌膚乾燥痕癢,更出現暗粒~用了太約兩星期~早晚都用上CSS 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膚變得水潤有光澤,自身鎖水能力也提升,痕癢泛紅情況改善不少,暗粒也消失得七七八八。感覺膚的情況得來全面改善。其實Olive Serum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對緩和玫瑰痤瘡、牛皮癬及濕疹等症狀也有攻效,有需要朋友不訪試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