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炑八韓牛~韓國直送◆真的假不了



















我和男友都是牛魔皇,和牛當然是我們至愛,但食得多和牛都想轉轉口味,韓牛也十分受歡迎,上次去韓國旅行特意入馬場洞食韓牛~但真的好失望!無牛味無口感!!返到香港四處說韓牛不好食,有朋友話带我們來炑八食真韓牛。







貝身肉 
























是韓牛身上最肥美的位置,雖然只是薄薄的一片,但其牛脂香卻其令人滿滿驚喜~佈滿引人食慾的雪花,每邊輕輕煎一會便可以,食時雪花位會溶在口中~而牛味和肉質也十分不錯,同和牛有得比!


五花肉


































是韓牛的五花腩,肉質带少少爽,比較有咬口,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有肉汁!!每一口咬下去都有肉汁噴出來,首先一大片厚身的五花腩先燒,燒得時間壓一壓等四邊不要翘起~等不多ok才將它剪成一小口。

真理牛肋排




















這個牛味也不俗,肉質嫩滑,但其牛脂香不及貝身肉,真理牛肋排有點像肉眼但肉質相對嫩滑。如果喜歡啖啖肉的朋友可能更愛真理牛肋排,但還是十分推介貝身肉,食了你就懂~


厚切牛舌



















































男友不太愛牛舌,認為肉質又硬又粗糙,但炑八厚切牛舌令他一改觀點,厚切牛舌上有些海鹽,燒的時候為牛舌調味,由於厚切需時要多少少~燒好的牛舌中間仍有少少粉粉色,牛舌仍然有彈性,口感tender又juicy,就算甚麼醬都不沾也好好食。

人參蜜糠芥末五花肉
































老老實實人參蜜糠芥末不太突出,五花肉的豬肉,薄薄的一片帶少少甜味,不要煎得過火,不然會太乾太乾。


連小小配菜也十分有誠意,這菇是韓國白菇,在韓國只有高級宴食才看見,當燒到白菇出水便可以,那些水是白菇精華所在,食很多好juicy好香菇味!



聖誔冰沬





應節得黎又好味,將士多啤梨醬淋上面增加味道,冰沬好綿好細滑,入口即溶~冰沬入有坤,內裏有香草雪糕和蛋糕,冰沬加雪糕口感特別,而蛋糕好吸水將冰沬吸進再在口中釋出,特別特別!這聖誔冰沬整體都十分不錯。


炑八韓牛由韓國政府直接入口,無論價錢質素都有保證!現在我告訴你炑八韓牛好好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