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sodam kitchen芝士火鍋~最芝味

天氣開始轉凉又心思思想去打邊爐,但打邊爐好熱氣,轉食芝士火鍋都是不錯的選擇,以前來過sodam kitchen食炸雞,覺得十分不錯,知道它推出了芝士火鍋,一於約朋友試試~

特級芝士火鍋 $ 268
























共兩款芝士火鍋 ,經典芝士火鍋配農夫包粒和特級芝士火鍋,前者只配農夫包粒,而特級芝士火鍋就豐富得多! 手工流心芝士年糕、紫薯年糕、黃金炸薯條、車厘茄、美國豬仔骨、農夫包粒,都是特級芝士火鍋的配料 。






選用了四款芝士:藍紋芝士、金畢文芝士、巴馬臣芝士 和 韓國直送的 水牛芝士。芝士味濃乂不會水流流,我最愛農夫包粒~加上芝士火鍋 一會,一口咬下脆卜卜又带少少軟身,而工流心芝士年糕、紫薯年糕建議大家早些落芝士火鍋,因為有些難煮~

美國豬仔骨也很惹味,帶少少辣且啖啖肉,沾芝士漿吃更添風味。



蜜糖芥末香蔥炸雞 $ 188


































雞份量十分,上桌時熱辣辣聞到好香芥末味,外面炸衣薄又脆,加上的蜜糖芥末醬又香甜又小辣,蜜糖芥末的比例岩岩好,十分惹味!加上雞肉嫰滑無渣,有些甚至有肉汁,連同蔥絲一起食,層次和味道也是完美。





sodam kitchen的食物份量比較大,不少人一班朋友來聚會,好有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