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以色列Goldi死海礦物泥桑拿面膜◆微温發熱面部排毒※




扮靚是女人的終身事業,但往往有欠少動力的時候~有時太忙沒有時間~有時天氣太涷更加不想敷面膜,因為想起都會打冷震,你應該懂的~但偏偏冬天更乾燥更需要好好護理肌膚,幸好最近發現了一款微温發熱的死海礦物泥桑拿面膜,敷起來特別舒服。


面膜係加水後會產生微溫,可以擴張毛孔深層清潔皮膚,同將多餘油脂污垢同黑頭吸走。含有約旦死海泥,可以使皮膚起到加快對流作用,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改善睡眠,使膚質變得年輕。


約旦死海泥鹽可以抗過敏、殺菌消炎、修復傷口、加速傷口複合痊癒,有一定既治療效果,修復暗瘡肌膚。豐富補充人體微量元素,等你皮膚健康年輕。長期使用,仲可以增強皮膚的自愈和抵抗外界影響既能力,等皮膚建立自己既“保護膜”。



加開蓋後見到死海礦物泥桑拿面膜質地十分杰身而且带少少乾,取出太約5毫子的大小份量於掌心,加入少許温水後敷於面部。 待2-3分鐘後,用水沖洗。留意避開眼部周圍。一個星期使用2-3次,亞洲肌膚性質不同,建議初次使用為一星期1-2次。


Goldi 死海礦物泥桑拿面膜因含有豐富礦物質,我在初次使用時出現輕微痕癢和刺痛,但屬於正常反應,之後這些感覺會越來越少。我好喜歡在沖涼時使用這面膜,暖暖的而且敷的時間短,沖涼時一同想面膜清洗,好方便,敷完面膜後,肌色比以前白晢緊緻,而且還有深層清潔皮膚功効,暗粒大大減少,效果明顯!


More inform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debeaute.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Boutique de Beauté 懶都可以靚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