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Leonor Greyl 天然成份護髮★從根部著手

早前去了尖沙嘴facesss Leonor Greyl專櫃做頭皮測試,在講測試結果前先介紹一下Leonor Greyl品牌,被譽為護髮先軀的法國著名護髮品牌Leonor Greyl,是法國首個採用高濃度天然成份研創的護髮品牌,亦是首個品牌率先把維他命注入洗髮露,將護膚概念帶入護髮世界。憑著品牌出眾的護髮產品,曾囊括無數大獎,包括 Prize of Excellencethe Prize of Consumers以及法國最具權威Cosmetics News Oscar等。產品堅守選用優質天然及有機植物精華研製,其優質而溫和的配方可改善不同頭皮及髮質的健康。

 
Leonor Greyl專櫃陣列出多種護髮產品:洗髮露、護髮精油、護髮噴霧、精華素、焗油等,其中更細分針對不同髮質和頭髮問題的產品,想知道頭髮情況,可以好似我即場做個頭測試,將頭髮放大200,清楚易見。頭測試大致分頭皮和髮尾兩部份。

 

頭皮有少少油脂,而且有部份毛襄只生長了1條頭髪,正常健康的毛襄應該同時有2-3條頭髪,我想這就是我頭髪扁塌的原因吧。

 
幸好髮尾尚算健康,切口整齊代表沒有開叉問題。

 
店員揀選了2款適合我髮質的護髮產品,回家好好體驗一番。

HUILE DE LEONOR GREY皇牌精華護髮油 ($360/95ml)
 
HUILE DE LEONOR GREY皇牌精華護髮油含天然椰子油及Mongongo Oil,能深層修護秀髮,有效改善乾 燥、易折斷或經常燙染的受損秀髮。而且有效防止海水、泳池氯化物及於日曬時UVA/UVB對秀髮的傷害,全面保護秀髮,如果去陽光與海灘地方就最適合。

可軟化秀易於塑造髮型,同時有效解開纏結髮絲、深層滋養及修護受損秀髮,用後令秀髮回復強韌順滑及富有彈性、健康亮澤適合任何髮質,除油性頭皮及短髮外。
 
皇牌精華護髮油質地不會好厚重,輕輕按摩好容易就被秀髮被吸收,記住只用在耳朵位置以下的秀髮,不要接近頭皮。
然後將頭髮梳順,5-10分鐘或需要時可待一整晚,最後用洗髮露清洗便可以,由於在洗髮前已經用護髮油滋養了秀護,所以平時用開的護髮素可以省掉,用完洗髮露就完成洗頭程序了。

提提大家皇牌精華護髮油含天然植物油脂,在25度以下會凝結成白色固體狀, 只需於使用前將整支產品以暖水稍浸至液體狀,即可使用。

Bain Volumateur Aux Algues 海藻豐盈洗髮露 ($330/200ml)

含有海藻萃取精華成分,能強化長而幼弱髮絲,解開纏結髮絲及增加豐盈效果。具滋潤功能而不會使薄、幼弱的髮質增加秀髮的負擔,使秀髮更輕盈效果,改善扁情況。

剛才也有說我有頭髪扁情況,好羡慕走路時秀髮豐盈彈力得好像在跳舞的女孩,這款海藻豐盈洗髮露簡直是為我而設強化長而幼弱髮絲,增加豐盈效果。

先梳順及把秀髮濕透,取適量洗髮露於掌心擦勻,用手指於頭皮上打圈按摩 3 - 5 分鐘,重複加水揉搓,直至泡沬增多即可沖水洗淨。
泡沬幼滑有彈力,好溫柔地包圍着每根秀髮,從根部給于秀髮修復和滋潤。

 
使用了2Leonor Greyl護髮產品,頭髮變得輕飄順滑,又有不錯的光澤和彈力。無想到沒有用護髮素, 頭髮也可如此順滑,其實有時用完護髮素,頭髮反而好笠。Leonor Greyl的先護髮後洗髮的概念,令人煥然一新。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