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年年21*md:ceuticals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

常常聽到別人說年年21~21歲的確是一個令人響往的時候,無論是生理.身理也處於極佳的狀態,但偏偏25歲就是預防初老的 轉捩點。這時肌膚中的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流失,吸水、鎖水能力會不斷減退,令到肌膚質素下降;引致各種衰老的現象,導致皮膚鬆弛,形成黑色素、色斑及老人斑等;加上轉季時空氣中缺乏水份,令細紋和毛孔更顯現!

好在最近收到md:ceuticals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及時防止肌膚衰老,
PHA: 10Xvit Bionic Super Antioxidant Solution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  ($780/30ml)

擁有新一代果酸,能被肌膚溫和吸收至底層,
保護皮膚細胞及阻擋游離基,
同時抑制 阻止骨膠原增生的基質金屬蛋白酶(MMP)活性。
增厚活化表皮層,提高皮膚 抵抗能力,
達到三重抗氧功效:抗氧緊致、抗皺滋養、收細毛孔。



md:ceuticals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質地幼滑,易被吸收~
而且滋潤度極高,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及亞洲人 使用。
為肌膚高度補水達至抗皺及舒緩乾燥,令肌膚回復彈性和嫩滑有光澤。



天生肌膚比較暗啞欠光澤,經常乾燥泛油,
使用md:ceuticals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後,
肌膚再重光澤透亮,而且水嫩Q彈~
Keep住年年21無難度,
md:ceuticals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使肌膚重回滋潤細滑。

md:ceuticals:
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