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新品@炑八→年糕炒蟹鍋

踏入新一年要繼續豐衣足食,今次來到我最愛的炑八~炑八經常推出新菜式,帶來不少新鮮感,好似之前的韓牛就令人一試難忘,新年搞搞新意思,一於約埋好朋友一齊試新野。




一坐低就serve 泡菜蛋和粟米芝士,但未食得住要等埋年糕炒蟹鍋 才開爐加,附有圍裙不怕弄髒衣服,食起來可以更盡情拉。

年糕炒蟹鍋






















直接盛在鐵鍋上,一拿出來就放在爐上,開爐後將醬汁和蟹倒入拌勻,再加熱一陣便可以食,這醬
汁帶少少辣和蕃茄味,辣得黎又有清新感覺,年糕好Q彈有米香味,但可惜數量不多,好想食多些,而蟹有一整個的份量,蟹肉鮮味十分,但蟹肉不多,如果蟹拑可以扑碎方便食用就更好,其實里面還有很多洋蔥、紅蘿白等蔬菜,為年糕炒蟹鍋帶來鮮味。差不多到尾聲了就加一碗白飯去炒,好韓式的食法!但要再適當的時候把爐關掉,不然會整鍋燒焦!!


迷你蟹膏拌飯

看上去平平無奇,其實蟹膏就是這拌飯的主角,拌勻後鮮味十足,帶有濃郁的蟹膏香不太鹹,可惜份量不多,如果是蟹膏迷一定要自己order一碗才滿足~


柚子冰沬

















炑八的冰沬真的不錯~試過其它家的冰沬,又粗糙又淡而無味,但炑八的冰沬帶有濃郁的牛奶味,細滑香濃,加上柚子醬顯得格外清新。正好清清口腔中的辣味,份量多可以2-3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